乱乱子

瞎几把乱写💕

落花有意,流水有情(双向暗恋)(五)

abo设定
cp:张佳乐x孙哲平
轻微的叶蓝
(前文请戳首页)
第五章
“你结婚我去找你,听说是假的之后把你'拐卖'回来,你觉得呢?”孙哲平淡淡的说着,在说到拐卖的时候故意加重了读音,挑眉看着张佳乐,一种莫名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张佳乐被这种感觉搞得很不爽,被他这么一说倒像是自己一直在无理取闹,这么一想,火气突然就上了头:“我觉得?我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吗?!!你他妈想什么我怎么知道?那我觉得你根本不关心我,我消失一周,你根本没想过来找我!别和我说打不通电话,他们第一天就告诉你我和叶修的事了,你别和我说连叶修家你都不知道在哪,呵。”张佳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虽然孙哲平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但他还是想亲口从他的嘴里听到喜欢,他没有安全感。是的,孙哲平从前对他太好,好到让他觉得理所当然,这几天在叶修家的时候,他就在想如果真的有一天,他没办法再得到孙哲平的关心,没办法再得到他的偏爱,甚至连一个眼神都得不到。张佳乐估计会受不了,习惯了有人一直的陪伴,让对方离开,就像是割掉一块肉一样疼。
看孙哲平一直没有说话,张佳乐又忍不住吼了一句,
“你他妈就是刻意无视我!!”
“张佳乐你能不能冷静点。”孙哲平叹了口气,这几天的煎熬被张佳乐这么一说倒像是自作多情。
“我冷静?我冷静的回去找叶修,好把我没演完的戏演完?最好再做个全套,顺便结个婚?”
“张佳乐,别闹。”孙哲平有些头痛,忍不住用手去按压太阳穴。
“我闹?你什么都不说你想让我.....唔”完了,发情期。张佳乐被突如其来的奇异感觉惊吓的不知道怎么办,抑...抑制剂在哪?好像在自己的包里,包应该顺手扔外面沙发上了,这么想着张佳乐飞快的站了起来,扔下一句“我...我先出去一下。”
孙哲平疑惑于对方突然的转变,忍不住投去了一个疑问的眼神,就只见张佳乐后退了两步,想要避开什么似的。孙哲平也闻到空气里陡然变得浓郁甜腻的气味,看着张佳乐退到门口,就在他准备推开门走出去的时候,孙哲平还是没忍住拉住了他:“你想去哪?”
张佳乐有那么一瞬间的惊慌失措,随后又被冰冷的眼神代替了,他强忍着身体的不适想要推开孙哲平,他知道,如果现在不走,就没有机会了。孙哲平似乎是意识到了他的想法,带着雨后青草芳香的信息素开始疯狂的释放。
张佳乐因为扑面而来的信息素感到腿软,但他还是执着的想要推开门,他不想因为所谓的发情,干出一些让他未来会后悔的事情。他铆足了力气推开孙哲平,然后握住了门把手。他想,抑制剂就在外面的包里,不管怎么样,现在的自己都是不理智的,等注射完抑制剂再说。
但之后孙哲平出乎意料的举动却是让张佳乐瞬间失去了一切理智。
孙哲平抱住他,用一种近乎恳求的语气说:“不要走。”

tbc

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还请多多包涵,就...看个乐子呗٩( ᐛ )و 意见求提出!!!接受大家鞭策!!!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