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子

瞎几把乱写💕

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

花吐症设定(轻微私设
(已确定关系同居后设定)
八田美咲起床的时候,身边的床铺已经空了,没有一点温度的床单告示着主人已经离开了很久的信息。唔,好像猴子昨天说抓到了一个失控的能力者,今天要早点去审问。这已经是第几天没有见到他了呢?八田如是想着,索性也就不吃早餐了,直接带上滑板去了吠舞罗。
“早啊,小八田~”出云一边擦拭着玻璃杯一遍向刚进门的八田打着招呼。
“早,草䕌哥。”八田边打招呼边去柜子里翻找吃的,肚子还很应景的叫了一声。
“没吃饭吗,八田酱。”出云有点担忧的望着他。
“嗯,没来得及吃呢。八田边应声边往嘴里塞着多多娘刚做好的樱花蛋糕,因为太好吃就忍不住多吃了几块。


“啧,真累。”处理完一天工作的猿比古拿着钥匙准备开门,虽然累的不得了还被上司压榨加班,不过一想到美咲还在家里等他嘴角就忍不住微微上扬。
“misaki~我回来了~”猿比古推门进屋。
没有预想中的反驳也没有任何回应。
不会还没回家吧?“misaki?”又试着叫了一声。
“啧。”更烦躁了,这个小家伙居然学会了不回家。
此时伏见口袋里的终端刚巧响了起来。
“喂?”
“伏见君?”终端里传来出云的声音“你回家了吗?小八田出了点事,一直躲在屋子里不出来,你要不要来看一下?”
伏见根本没有听到后面的话,一阵风一般冲了出去,开车的时候因为司机的紧张几乎是在超速的边缘,差点被s4的人拦下来开罚单。
伏见推开吠舞罗的大门时,喘的有些说不出话来。
“伏见快点来看看。”十束拉着伏见的手直接把他拖到了楼上,尽头的一个小卧室门前。
“下午的时候小八田说有点不舒服,去完洗手间之后就跑进屋子里不出来了。”门里传来一阵阵的咳嗽,似乎还伴有呕吐一类的声音。十束有些担心的敲了敲门:“八田酱,你还好吗,能开门吗?伏见君来了。”
“我.....咳.....咳咳..没事,别...进来。”
伏见听着一阵阵咳嗽声,心里的担心越来越甚。
“美咲开门,是我。”伏见深吸了几口气,忍着踹门的冲动慢慢说道。
大概过了五分钟,屋里不断的传来咳嗽的声音,就在伏见忍不住去踹门的时候,门终于打开了一条缝。
八田低着头捂住嘴巴,极力隐忍着要溢出嘴的咳嗽,飞快的抓住了猿比古的衣服,伏见毫无防备的被拉住,也就顺势被他拉进了屋里。然后门又砰地一声关上了。
出云站在门外,看着却被关上的门,想着所幸小伏见在里面也不会出什么大事,也就走下楼继续去清理吧台的酒杯了。
这边被八田突如其来拉近屋子里的伏见有点懵,然后被飘了一脸的花瓣。
“???”
“猴子!我...咳咳咳....我他妈怎么出去见人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又是扑面而来的花瓣雨
只见我们可爱的美咲不停的咳着花瓣,连呼吸都有些困难,咳的脸都红成一片,眼角噙着泪,显得特别无助。
好想侵犯他啊啊啊啊啊啊!!!!!
猿比古同学的在心中大喊。
但看美咲真的十分难受的样子,只能硬生生的把不健康的想法从脑中压下去,在脑中搜索着有没有相似的病症或是什么能力者的杰作。
猿比古把美咲护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好让他减轻一些痛苦,结果换来的是美咲剧烈的挣扎。
“你..你他妈别跟..别跟摸宠物一样摸我啊!!这.......到底是.....怎.....怎么回事啊.....咳咳.......”
“啧,美咲真是不领情啊。”嘴上这么说这,但还是按住八田轻轻给他顺气。
“但是这种状况,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果然还是去医院会好一些吧。”猿比古皱着眉,思索了良久却还是只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靠.....咳...我不要面子的吗?!咳咳...我这副样子...怎么见人啊....咳咳”八田忍不住捂住嘴想阻止花瓣的喷出。结果被呛地咳嗽更剧烈了起来。
“真是拿美咲没办法,那要怎么办啊,我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种问题啊。”但还是认命的拿出终端开始上网搜索查询着。
网页中花吐症一词引起了他的注意,忍不住点进去查看'花吐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啧,暗恋吗?这家伙难道背着我暗恋了其他人?!??
“喂,美咲”
“啊?”
“你喜欢谁?”
“诶?!!”被突如其来的问题惊到的美咲,脸突然从脖子红到头顶。“干...干嘛问这种问题啊臭猴子!”
“啧。”这个反应果然是有其他人了吗。不爽的心情快速在心里蔓延着,从最开始自己半强迫的和他在一起,不考虑对方的表白自己的心意,本来以为过了这么久,怎么样也算是喜欢或者依赖自己了吧,没想到居然还有其他人占据着心里的地位,真是可笑。如果喜欢不能奢求的话,还是要美咲恨自己一辈子好了。
“当...当然是...你啊”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伴随着一阵剧烈的咳嗽声。
但伏见还是清楚的听到了。
美咲...应该是不会撒谎的人吧?
猿比古聪明的脑袋似乎在此时有点不够用。
“所以说....咳咳...要干嘛啦!”八田红着脸问到。
“和喜欢的人接吻。”伏见想也不想便说道。
就算不是自己,起码可以骗到一个吻吧。
八田的脸此刻像是被烧开了的水,如果夸张一点的话大概是头顶都可以冒烟了。
但还是认命的闭上眼睛向前凑去。
看着美咲渐渐放大的脸和扑面而来的花瓣,猿比古的心情有些说不出的紧张。到底是谁啊,真让人烦躁。
然后便是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不带有任何情欲,但是却温柔的过分,带着花瓣的嘴唇有点甜甜的,像是刚偷吃了糖果的小孩子,过分甜腻的味道让猿比古几乎忘了自己应该怎么做,就只是呆呆的站着。
啧,真甜。
结果之后便是突如其来的一阵瘙痒在喉咙中炸开,忍不住咳了出来。与此同时美咲因为过度紧张也不停的在咳嗽。
猿比古看着咳出来的花瓣,有些震惊。
“猴子猴子!!!我好了诶!!!!”
美咲边说着边开心的抱住了猿比古,但其实是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红的像番茄一样的脸。
猿比古则是愣在了原地,一时间有些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变化,什么嘛?是自己?网络上的东西也太不靠谱了吧?
但折腾了一天再加上剧烈的咳嗽,让八田有点昏昏欲睡,忍不住靠着伏见的肩膀想要打瞌睡。
“猴子,我好困。”
“嗯”

把睡着的美咲从吠舞罗带回来,放在床上掖好被子,伏见走进厨房准备做晚餐。挽起袖子洗手的时候,没忍住又掏出了终端,想看看下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点开网页依旧是一样的话,本来想要关掉重新查询,却突如其来的看到下面的1/2,后面还有?忍不住点击了翻页。
'虽然大部分的花吐症是由暗恋所致,但还是有少部分的人因为过度思念恋人,没办法感受到恋人的爱导致患病。治疗方法与前面相同,但建议接吻后另一方在之后几天更多的陪伴恋人,防止病症再发的可能性。'
想着这几天因为异能者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已经好几天没有和美咲交流过了,通常是回来的时候美咲已经准备睡了,走的时候美咲还没起床,每天的交流也只有睡前的几分钟。
啧,居然是因为自己。
知道这件事的猿比古同学非常开心并且拨通了室长的电话。
“室长我之后三天请假。”
并没有顾及对方后面愤怒的回应径直挂了电话。
毕竟谁都没有我的misaki重要啊~
伏见如是想着一转头便应上了美咲睡眼蓬松的脸。
“唔,晚餐好了吗?我好饿。”边打着哈欠边揉着眼睛的八田忍不住靠着厨房的门框打起了瞌睡。
“美咲你再去睡一会吧,好了我叫你。”
“唔...好”
“还有.....”
“什么?”
“我也喜欢你。”然后便是轻轻的一吻落在八田的唇上。
八田美咲同学被吓得后退了几步,腿撞到了餐桌发出了咚的声音。
“猴子!!!!”
“我.....我回屋了!”
顶着一张番茄脸便一溜烟的跑了。
真可爱啊,我的misaki~。

—end—

和基友一起决定写文,然后正好都摇到了花吐症,他写的夜伊我就顺带写了伏八,结果发现文笔真的有待提高。所以还是要多加练习啊orz

评论(1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