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子

瞎几把乱写💕

落花有意,流水有情(九)

abo设定
cp:张佳乐x孙哲平
轻微的叶蓝

第九章
叶修开门的时候,门外站着张佳乐和孙哲平,闻到张佳乐身上信息素味道的变化,心下了然。
“这是来找我算账来了?”
叶修叼着烟倚在门框上,一副大爷我有事懒得理你们的样子,说出这句话,实在是让人欠打。
张佳乐看他这副样子,确实有种想把他暴打一顿的冲动,但碍于面子还是凶巴巴地说,
“谁找你算账,我拿我行李!”
话还没说完,叶修就把一个粉色的行李箱哐当扔了出来。
“给你了,没事赶紧走哈。”
“哐”
门关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互相对视了一眼,在脑中思考了一秒钟要不要把叶修揪出来打一顿。
“诶大孙!老叶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哈!就算我之前.......”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门又轻轻打开了。
一头蓝毛冒了出来,蓝毛的主人眼睛有些红红的,有些害羞的低着头软糯糯的说。
“那个,不好意思,叶修前辈刚刚有点生气,如果惹...惹张前辈和孙前辈生气了....我...我替他道歉....”

张佳乐内心一万匹草泥马飘过。
诶!!!这不是那个黄少天他们公司的实习生蓝河吗!难不成这就是游戏里老叶天天喊的小蓝???
我靠怪不得老叶要赶我们出来!这他妈不会是坏了他的好事吧.........
老叶对不起....我向刚刚脑中要爆打你的想法道歉。
就在张佳乐脑中疯狂吐槽的时候,孙哲平开了口
“没事,不用道歉,反而是乐乐之前老是赖在叶修家不走麻烦你们了。”
说这还顺手摸了摸蓝河的头。

“啊....好.....那个.....如果前辈们没事我..我就先去看看叶修前辈了。”
蓝河被前辈突如其来摸了头,害羞的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只好低着头不再说话。

“没事没事,我们正好该走了”
张佳乐摆摆手,一手拿着行李一手拖着孙哲平准备离开。

“那....前辈们再见。”
说完蓝河红着脸轻轻关上了门。

张佳乐被蓝河萌到捂心口,小声冲孙哲平说道:“哇这小孩也太可爱了吧,叶修是怎么把他拐过来的,不对!你干嘛摸人家头!”
孙哲平摸着下巴想了想:
“大概是太可爱了吧。”
末了,又加了一句。
“没你可爱。”

“孙哲平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撩我!我就让你睡客房!!!”
张佳乐似乎是有些生气,严肃地警告着对方,但红发底下的耳朵却是刷的一下红了个透彻。
“可是客房本来是你的屋子啊。谁当初那么不要脸非要和我一起睡。”孙哲平边笑边伸出手捏了捏张佳乐的脸。

张佳乐侧头躲开伸过来揩油的手,
“孙哲平你可给我闭嘴吧!”说完便拉着行李箱径自越过孙哲平走了。

被无视了的大孙同学反而开心的不行,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

“诶乐乐,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不喜欢。”张佳乐边说边加快了脚步。

“那你昨天说喜欢我是骗人的?”

“是。”张佳乐边走边翻了个白眼。

“没事,我喜欢你。”
“我最喜欢你了!”

“孙哲平你是不是有毛病!!!!!”
张佳乐转头看着孙哲平,脸红的像是要滴血。看着孙哲平一副云淡风清的样子说着喜欢自己,就觉得气不打一出来。

“是。”
“得了乐乐不亲亲就好不了的病!”

“........”

看张张佳乐吃瘪的样子,孙哲平又想笑了,我家乐乐怎么这么可爱啊。
这么想着的孙大爷完全没注意到自家o突然靠近的脸。

“啾。”

“我可不忍心让你生病。”
张佳乐小声嘟囔着,拉着行李飞快的跑远了。

孙哲平伸手摸了摸被亲到的脸颊。
居然?被撩了?
这算不算是,自作孽不可活。

心跳的好快。

tbc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