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子

瞎几把乱写💕

落花有意,流水有情(八)

abo设定
cp:张佳乐x孙哲平
轻微的叶蓝
第八章
张佳乐半梦半醒时,感觉自己身上的味道变了,百花和青草混合的芳香,让人有种身处于大自然中的感觉,像是让人安心的药剂,使人舒服的睁不开眼。

不知道过了多久,张佳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时,旁边却是空空如也。
我,在哪?
记忆如潮水般涌入脑中。
昨天?昨天怎么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我和孙哲平做了???我的妈啊,他当时还说爱我?我还被他标记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张佳乐同学对自己突然失身一事无法接受......
怎么想都....都是叶修的错,要不是非要追媳妇赶我走我穿过百花不沾身的乐爷至于就这么栽了吗!
脑子里的想法早已经不知道飘到了哪里,半天才想到屋里就只有他一个,那孙哲平去哪了?
“孙哲平!”张佳乐冲外面喊了一声,却被自己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听上去根本是嗓子完全哑掉了。
这他妈昨天是有多激烈!

孙哲平进屋的时候就看见张佳乐双眼放空在床上躺尸。
“怎么了?我在做饭,要不要喝点蜂蜜水?”边说边把手中的水杯递到张佳乐面前。
张佳乐则是一脸生无可恋的望了孙哲平一眼,哑着嗓子说到:“花季少年为何突然失身,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唉.......”

“噗....”看张佳乐这副样子,孙哲平没忍住笑了出来。
“我的错,我的错。来,喝点水。”
轻轻扶起还在躺尸的乐乐,喂了几口蜂蜜水。
干涩的嘴唇逐渐湿润,看的孙哲平有点心猿意马,放下水杯,又忍不住嘬了一口。
像是很习惯性的动作,倒是让张佳乐脸色突然爆红。
嗖的一下钻到被子里装鸵鸟,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我...我再睡会。”
这?这是害羞了?
得出如此结论的孙哲平开心的不得了,伸手帮他掖好了被角:“水放床头了,我继续去做饭,待会醒了去洗漱,我做了你最爱吃的布丁。”说完便体贴的关上了门。

一想到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的良好兄弟情就在一晚上突然破裂,张佳乐同学就感到十分绝望,不过好歹,算是互相表明了心意吧?
这样我和大孙不就是小情侣谈恋爱了吗,大孙是我的alpha,能正大光明的走在一起,还能拉个小手亲亲抱抱!
如此想着的张佳乐同学心情大好,爬起来套上衣服塌拉着拖鞋吧唧吧唧的跑去洗漱了。

厨房的香味一阵阵的往鼻子里飘,诱惑力太大,让肚子一阵咕噜噜的叫,张佳乐草草地洗漱完便坐到了饭桌前。
当孙哲平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张佳乐晃着腿坐在饭桌前,眼睛直溜溜的盯着他手中的食物,像是一只等待投喂的小动物。
盘子一放在桌上,张佳乐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吧唧吧唧吃了起来。
“孙泽贫啊,窝的东西海在老野家诶,李缩老野他会不会给窝愣到外面去。”
张佳乐变嚼着烤面包边口齿不清地说着,腮帮子鼓鼓的倒活脱脱的像一只正在咀嚼的小松鼠。

“我待会去帮你拿回来,好好吃饭。”孙哲平抬起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顺便把他头上因为刚起床而翘起来的几根毛压下去。
“下次别老提叶修。”末了又跟了一句。
“为什么,你吃醋啊?”张佳乐没过脑子随口就问了出来。
“嗯,毕竟是我的omega的前订婚对象。”

唰,张佳乐的脸又红了,孙....孙哲平之前是这样的吗?!现在怎么这么不要脸!!!!!
谁.....谁是他的omega啊!!!

“对了,你前几天是不是根本没去工作室。”张佳乐因为是个自由摄影师,老是干完一次大活就休息一阵,这次碰上和孙哲平闹别扭倒是一周都没去工作室了。
“昨天韩文清问我你哪天去上班,接了个大单,人手不够。”
虽然这家伙偷懒大家早已经习惯了,但一周不去还是前所未有的,这不工作室一向寡言的韩文清老板都忍不住来问候一下。

“啊!差点忘了......”
张佳乐一拍脑袋,似乎是有点苦恼的样子,韩文清他倒是不担心,本来话就少,但他怕的是老板的秘书张新杰.....算了不说也罢.....那家伙.....惹不起惹不起。

看张佳乐一副特别担心的样子,孙哲平有点想笑,这家伙,翘班的时候倒是挺理直气壮的,现在倒像是个受了气的小媳妇。
“正好明天周日我不上班,我陪你一块去,别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张新杰又不能吃了你。”
孙哲平听张佳乐抱怨了这么久,也算是知道他到底在担心什么,之前看看笑话就罢了,现在人是自己的,总不能让别人欺负了去。


tbc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