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子

瞎几把乱写💕

落花有意,流水有情(双向暗恋)(四)

abo设定
cp:张佳乐x孙哲平
轻微的叶蓝

第四章

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回到了他俩的出租屋,两个一路都没有说话,不知道如何开口,更不知道说些什么。孙哲平想问,为什么要骗我?他还想说,我喜欢你,乐乐,你别走了。但话在嘴边绕了半天,又被憋了回去。
张佳乐这边则是脑子乱成一团浆糊,祸从口出这句话他算是明白了,说话不经过大脑这个毛病算是改不了了,这不随便一句话,一周的努力全废了,给老叶添了麻烦不说,还没搞明白孙哲平这是什么态度,烦!
张佳乐索性不想了,走一步算一步,他知道孙哲平没准对他有那么点好感,但这点好感他认为孙哲平不懂,他这种直男,能理清自己的想法才怪。
开门换鞋进屋倒水,动作一气呵成,“喝点水?”孙哲平举着杯子问张佳乐。
张佳乐有点无语,手在半空中僵了半天,终究是接过了这杯水,这搞得倒像是他来做客一样。
俩人谁也没说话,在沙发上坐了半天,最后还是张佳乐忍不住回了自己屋里,想找本书看,结果这边孙哲平倒像是个小尾巴一样黏糊糊的跟了上来。
不管干什么都被别人盯着的的感觉让张佳乐觉得非常不爽:“孙哲平你老跟着我干嘛?”
“我自己的屋子不能进?”孙哲平倒是没所谓的样子,依旧像个跟屁虫似的,还顺便摸摸张佳乐的小辫子。
张佳乐悻悻地闭了嘴,在桌子上翻了半天,也没找到要找的东西,干脆一屁股坐在床上,抬起头看这孙哲平:“大孙,我们谈谈”
“谈什么?”孙哲平在椅子上坐下,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张佳乐,似乎想从张佳乐的脸上看出些什么东西来,没瘦,看来过的不错,不过黑眼圈挺严重的,看来是睡眠不好。不知道这一周,在叶修家过得怎么样。张佳乐可是个认床的人。
张佳乐被他盯的有些不自在,“咳..咳”想找个话题开始,但突然像是被定住一样,对啊,我要和他谈什么呢?难不成谈我是个o你怎么看?我和叶修结婚你嫉不嫉妒?我喜欢你请接受我吧!张佳乐晃晃脑袋想把里面不知道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晃出去。
“你对我是什么感情?”孙哲平这边倒是突然发问。
张佳乐从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中掉回现实“这句话不是应该我问你吗?孙哲平。”最后几个字特意发出了重音。
空气中突然安静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