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子

瞎几把乱写💕

落花有意,流水有情(双向暗恋)(三)

abo设定
cp:张佳乐x孙哲平
轻微的叶蓝
(前文请戳首页)
第三章
门铃响起的时候,张佳乐刚从乱七八糟的梦中惊醒,他揉了把脸,打着哈欠去开门。“老叶啊,我.....”明天搬出去住这句话还没说出口便被门外的人惊得呆在原地。
张佳乐盯着对方,半天眨了眨眼,分不清到底是在做梦还是真实发生的:“大...大孙?”
门外的孙哲平就这么站着,张了张嘴也没发出声音,表情一瞬间有点说不清是难过又或者是带着一丝不爽。他俩就这么对视着没说话。
最后倒是张佳乐有点不好意思:“那个...有什么事吗?”说完便想打自己一巴掌,这个打招呼方式,真是傻逼。
“没事,听说你在叶修家,你这么久没回来我有点担心,来看看你。”孙哲平又恢复了一脸平静的样子,似乎是不想继续呆下去了,一副转身要离开的样子“即然,你过的挺好那我就....不打扰了?”说完转过身迈开步子准备离开。
张佳乐到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出,没经过大脑思考便伸出手拉住了孙哲平的手臂,但随即反应过来又像是抓着什么烫手的山芋一样甩开了。
孙哲平还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慢慢的转过身来,保持在一米左右的距离:“还有什么事吗,乐乐?”
“孙哲平你他妈有病吧!?”张佳乐看他这幅样子,装什么不熟,我在这心情煎熬,他倒好,看着跟没事人似的。忍不住骂了出来:“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过的挺好了?我明天就搬出去!”
孙哲平皱了皱眉“搬哪去?”
“不知道!反正老叶不让我住他家了。”
“你们不是要结婚了吗?”孙哲平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虽然面前的一切都告诉自己结婚似乎怎么来看都只是传言,但还是想清楚的听张佳乐说出口。
“假的。”张佳乐也算是豁出去了,索性破罐子破摔准备坦言。气势汹汹的抬头瞪他,像一只被惹急了的豹子。
“哦。”出乎意料冷漠的回答。
还没等张佳乐反应过来便被一把扯住直接拉了出去。
“诶诶诶诶诶!sun ze piang!?你嘛????”
“回家。”
开电梯的时候正好碰上叶修回来,看到张佳乐被孙哲平拉着的样子心下了然,笑着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大孙,带乐乐回去啊。慢走不送哈。”
“嗯。”孙哲平应了一声表示听到了叶修的话。
倒是这边的张佳乐有点激动,不停的冲叶修喊话“老叶你救救我啊!孙哲平这是拐卖!我不要回去啊?!?!!!!”
孙哲平听着心烦干脆把对方扛在肩上。
突如其来的旋转让张佳乐慌了神,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一张脸涨得通红,倒是再也不敢瞎嚷嚷了。
孙哲平这家伙!怎么这么犯规啊!!!

tbc


这张有点短小,没准(注意是没准!)今天能双更,如果有时间写的话(被计算机网络的presentation搞得焦头烂额)
希望大家多多鼓励支持!!!有意见多提出哦!!!!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还请多多谅解(鞠躬

评论(1)

热度(35)